〖all王〗我见到的吸血鬼怎么好像不太对劲?8

○老叶出场!七夕特辑篇!别问我为什么六月七夕节因为我乐意!

——————————————————————

  又发着呆坐了会儿,肖时钦起身准备离去却见得外头街道上一阵骚动,抬眼瞧去一队教廷装扮的骑士急匆匆往另一头跑去。大厅里的人显然也是被这情景惊动,纷纷放下酒杯朝外头看去。

  肖时钦迷迷糊糊想了一会儿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教廷骑士一起出现在街道上,分析了半天他们的动机之后猛然想起,那边的方向应该是暮色森林来着,不过好像……离兴欣也不远?!

  这么想的话一切就都说的通了。肖时钦赶忙冲出烟雨楼远远跟在骑士们后面,等到了目的地之后才发现附近已经围满了教廷的人,他跟着的应该是最后一队了,此时正在入列。

  随便找了个路牌做障碍物在后面站着观望,不一会儿就如愿以偿见到那道门被推开,然后里面走出一个打着把纯黑色伞的人。“哎哟,我们老板娘开个网吧做生意怎么碍着教廷啦?”

  来了。肖时钦瞳孔微缩,虽然之前没见过,可他清楚的知道这一定是那个光是名字就令所有人避之不及的家伙,同时也是教廷最高级警戒目标。

  “我认为对待血族亲王,这是应有的防备之心。”张新杰推推眼镜从人群中走出,洁白牧师袍与对面一身黑的人形成鲜明对比。“叶修前辈,好久不见。”

  叶修懒洋洋的退回几步靠着墙,尽可能把自己笼罩在大楼之下的阴影里,而后边收伞边打招呼:“好久不见好久不见,这就是你时隔几年欢迎我的方式啊?”

  “请问前辈这次回来是做什么呢。”张新杰并不理会他的打趣,抬手让骑士团的包围圈更近一步。

  叶修脸上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看起来十分嘲讽又欠打:“我要真想做些什么光凭这些人可拦不住我。”

  “现在是下午四点三十七分二十五秒,距离太阳下山还有三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前辈如果不惧怕阳光的话大可以试试。”

  “你说对了,我还真不怎么怕。”

  “那么要来打一场吗。”

  “老叶——”兴欣网吧的门再度被推开,一人探出半个身子往叶修的方向看去:“老板娘说叫你不许打架。”叶修无所谓的点点头道:“我也没这个打算,回去看你的戏吧方锐大大。”“哎好咧。”

  “你看见了,我们老板娘不让我动手。”叶修在口袋里摸索了会儿,正当骑士团又提了警惕握紧了武器准备冲锋陷阵的时候,他掏出了一盒烟。肖时钦嘴角一抽,这种人究竟是怎么做到只露了个面就逼的张新杰带这么多人手来围堵他的啊……

  “老板娘说你也不许抽烟。”叶修刚捻出一支叼在嘴里,又将烟盒塞回去,还没来得及点火就被抽走。旁边围观之人皆是一愣,这个说话的人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肖时钦却是彻彻底底的震惊了。

  那人一身红黑相间的长袍,束起的银白长发,以及猩红色的眸子……他侧过脸看了一眼张新杰,露出那只比右眼要稍稍大上一些的左眼。

  王杰希!

  看到王杰希出现在这里的震撼不亚于晴天霹雳,而且他似乎还和叶修很是熟悉,从叶修那一脸无奈就可以看出还似乎关系不一般。

  张新杰紧盯着王杰希略作思索:“看来你就是居住在暮色森林里的那一只了。”

  王杰希点点头:“是我。”

  “阁下贵姓?”

  “免贵姓王,王杰希。”

  “你好。”

  “你好。”

  这是什么神展开?肖时钦目瞪口呆。不对啊剧情不应该是叶修搞事情然后双方打起来然后谁也赢不过谁最后各回各家吗?为什么会出现个王杰希还和张新杰特别友好的聊了起来啊?

  叶修终于看不下去了,出言打断这两人莫名其妙的对话:“诶诶,你俩干嘛呢?”

  “打招呼。”张新杰面色平静。

  “初次见面,以后还请多指教。”王杰希依旧看着张新杰。

  “好的。那么叶修前辈这次回来是做什么呢,请给出一个足以说服我撤离教廷骑士团的理由。”

  “我就是回来陪人过个七夕而已,大惊小怪还搞这么大阵仗。”叶修一手揽上王杰希肩膀,看着他从自己裤口袋里把烟盒拿走,而后满脸认真道:“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七夕不是情人节。”

  “没事,现在人类什么节都当情人节过了。”

  “七夕在古代是乞巧节——”

  “行了你赶紧进去吧,在外头不嫌热啊。”

  “也没见你嫌热。”

  “……”

  “既然前辈并无恶意,那么在下就先告辞了。”张新杰再次推了推眼镜,转头吩咐骑士团:“回去吧。”

  “慢走不送哈。”叶修看着他们井然有序的撤离,朝一行人的背影挥挥手,拉着王杰希打开门往里走去,走到一半似是想起了些什么又回身扭头四处张望,“大眼儿,那人在哪?”

  “喏。”王杰希扬扬下巴,所指位置正是肖时钦藏身之处。

  街上人还未散去多少,看到这一幕纷纷瞧向肖时钦,叶修直接在门口喊道:“哎,那个谁,路牌后面那个,就是你别躲了,你过来一下。”

  肖时钦苦不堪言,这又关我什么事啊?传到教廷耳朵里怕是要被请去喝茶了……想是这么想,身体还是很诚实的走了过去,虽说不知道叶修叫他做什么但总比在大街上听别人议论他好,早死晚死都得死反正横竖都活不长,干脆进贼窝看看得了。

——————————————————————
tbc.
目前可以公布的情报:叶修也是血族,亲王。

评论(3)

热度(117)

© 天ノ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