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我见到的吸血鬼怎么好像不太对劲?10

○完了我怎么挖了这么多坑。自作孽不可活。

——————————————————————

  “诶,肖室长?”

  方锐一眨眼就没了人影,正当肖时钦跟对面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时候旁边突然传来一个清脆的女声,肖时钦转头一看,又是一熟人。

  “苏小姐?”

  苏沐橙咬着奶茶吸管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叫沐橙就好啦。肖室长怎么有空来兴欣玩?小戴没跟你一起吗?”

  经她这么一说肖时钦才想起来,这些姑娘们感情可是特别好的,经常要肖时钦上门拎人才肯回家。于是微笑着道:“没呢,我今天来这儿是——”

  等会儿,我今天出门干嘛来着?

  本来是去烟雨楼做交易,然后莫名其妙喝了杯酒,接着看见大街上的骚乱,跟着骑士团来到兴欣这边,看了一场好戏之后还没来得及走就被叶修喊进来了。

  “……一点私事。”肖时钦表情有些僵硬,今天发生的事情已经够魔幻了,他可不想再惹上些什么莫名其妙的麻烦。

  苏沐橙没太在意他的不对劲:“那我先走啦,你们慢慢谈。”

  待她走远后叶修才似笑非笑的望回肖时钦:“你的私事还挺有趣的,贩卖大眼儿的情报之后还跑到这里来。”

  肖时钦觉得自己头上冒出了一个问号。

  这种事情他是怎么知道的?

  “这种事情我为什么不知道?烟雨楼的老板娘跟我们沐橙也是很熟悉的,而且,”叶修顿了顿,用一种同情的眼神看着肖时钦:“听说你的工作室很穷。”

  扎心了。

  “毕竟在这个相对来说还是挺和平的地方做武器没什么前途,尤其是这种杀伤力大的东西,买回家出事的可能性应该会更大吧,而且有武器需求的人也不多,像教廷这类都有自己的门路,”叶修把玩着几颗银色的子弹,仔细观察着上面的纹路:“居然还带银弹,警惕性不错,所以没收了,免得你对大眼儿动手。”

  哎?肖时钦愣了一瞬,旋即去摸自己腰侧的小包,果真里面的几颗备用银弹不翼而飞。他什么时候拿走的?

  一直默不作声的王杰希突然开口道:“他打不过我。”

  心都扎穿了。

  “我知道我知道,这不是找个理由研究一下他的武器吗。”

  “快还给人家。”

  “你对外人这么偏心干嘛?我还不是为了你好,找食物也得留个心眼啊你看他都随身带银弹的。”

  “他本职工作就是开发武器,带子弹有什么问题。”

  肖时钦终于看不下去打断了这两个人明撕暗秀的对话:“……不、不用了,叶前辈想要就拿去吧。”

  王杰希无视叶修一脸“你看他是自愿给我”的表情,语气稍微有些歉意:“这样你很吃亏,加一个要求吧,算我替他还你的。”

  果然这两个人有一腿。肖时钦瞥了一眼拿着子弹走开的叶修,沉思了两秒:“那个,我贩卖你消息的事……你不生气?”

  “很多人这样做过,人类对于未知的东西总是充满好奇,我并不介意。”王杰希一脸淡然。

  “那……你知道我接近你是为了打探消息也不生气?”

  “是做交易。你提供血液,我则告诉你想知道的,谁也不亏。”

  我的天呐这个人身上好像在冒圣光啊!

  肖时钦在脑海中热泪盈眶,现实场景里十分淡定:“那还是先欠着吧,现在我有点混乱,下次去找你的时候一并问掉好了。”

  王杰希刚答应下来,两人眼前就炸开一团白色雾气,随后方锐神情严肃的从里走出,再次拉住王杰希的手:“我大概知道是谁诬蔑你了。”

  王杰希欲言又止:“你……”

  方锐表情欣喜:“我——?”

  “耳朵忘记收回去了。”

  “……”

——————————————————————
tbc.
卧槽我好短。
那什么,王国系列还有人想看吗……就王子那篇。(没有我也要写

评论(25)

热度(83)

© 天ノ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