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心悦于君 肆

○  @洛安阳_愿你一世安康 救命你挖的速度太快了我坑跟不上……【于是拖后腿
○瞎写 写到哪儿是哪儿。

————————————————————————    

  九月初秋阳光正好,晴空万里微风不燥。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深宫之内的某个地方却宛如直接跃了两个季节进入了严冬。

  这里的时间仿佛禁止了一般。

  叶修死死盯着王杰希和他牵着的那个躲在他背后怯生生的小孩子,一时之间竟失去了语言能力。

  方才那位与他交谈的李大人被这诡异的气氛逼得焦躁不安,毕恭毕敬道了一声:“小的这便先退下了。”弓着背退了几步就逃之夭夭。

  空气中弥漫的危险气息扑面而来,乔一帆忍不住又往王杰希背后缩了缩,牵着他的手还觉得不安,右手又紧紧捏住他的衣角,只露出个脑袋看着对面那人。

  乔一帆莫名觉得他做出这个动作之后叶修脸色更黑了,黑的跟以前自己家里厨房里那口破了个洞的锅底一样。

  “王杰希。”叶修终于还是开口了,声音冰冷,周遭温度仿佛都低了几度。“不解释一下这孩子是谁?”

  王杰希对于他知道自己名字并不感到诧异,毕竟身份在那里,随便打听一下就知道了,不过这人怎么认出自己的?

  他并不是很明白,这应该是两人之间第一次正式见面,因为以前去溜达的时候遇到他,自己都是蒙面了的。所以说这人怎么就要求解释了?

  “我为什么要解释?”天地良心,王杰希发誓自己真没有要激怒叶修的意思,只是很普通的询问而已。可这家伙好死不死的偏偏就生气了,也不知是不是地位太高从小被惯出来的易怒脾气。

  叶修几步跨出拉进了两人之间不算远的距离,虽然两手空空但还是让王杰希感觉到了巨大的压迫力,可能是气场太强的缘故?对于这种时候还有心情胡思乱想的自己王杰希感到很无语,不过他倒也并不害怕,毕竟自己实力也不算弱,虽然没有带武器但与之周旋两下倒是没有问题的。

  “暗卫这里,为什么会出现小孩子?是你的私生子?据我所知你可并没有娶妻。”

  乔一帆却没有这么好的心理素质,前些日子的灭门惨案给他留下的心理阴影可不小,虽说小孩子心性不太记事,这些天被王杰希也照顾的井井有条差不多对外人没了多少恐惧感,也是禁不起叶修这样恐吓的。当下一双眼瞳中就泛起了水光,声音细细小小的唤了一声前辈。

  王杰希瞳孔一缩反应过来自己还牵着孩子,忙上前一步将他挡在身后,眼神犀利毫不畏惧直视叶修,薄唇紧紧抿着一言不发。

  叶修被两人反应激的越发愤怒,又凑近了些几乎贴上王杰希的鼻尖,心口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一般喘不过气来,于是说的便更加肆无忌惮:“王杰希,亏我心心念念你这么多天,我当真是瞎了眼,竟没看出你这般年纪便有了孩子。”  

  这人在胡说八道些什么?王杰希蹙着眉反驳了一句:“一帆不是我的儿子。”

  “那还能是你捡来的不成?”叶修不置可否。

  “确实是前些天捡回来的。”王杰希淡定回应。  

  “前……前辈?”乔一帆不明真相只觉得这俩人好像在讨论自己。

  叶修后退些看了看乔一帆又看了看王杰希,貌似,确实不像……

  完蛋了。

  这是此刻叶修脑中唯一的想法。

  这误会大发了。

  叶修咬着手指甲愤恨不平地想着,为什么他没查出这小孩儿不是王杰希的呢,如果查出来了可能还能从小孩儿那里刷一发好感度……都怪自己莽撞上去就质问,现在这一切都泡汤了,如同幻影一般消散不见了,还丢脸丢到家了。

  这就导致了很严重的后果。

  方锐没个正形儿坐在桌子上看着如同死尸般躺在贵妃椅上的叶修,表情严肃认真地问道:“这次真的要死了?”

  “活不长了,被嫌弃了,”叶修有气无力地说道,“活这么大头一次被嫌弃的如此彻底,我已经丧失了活下去的希望。”

 

  “哦是吗,那你好好死着,我出去溜一圈去。”方锐余光瞥着叶修,特意提高声音说道,“不知道暗卫那边怎么样了啊,要不要顺便看看去呢……”

  话音未落门口就急急忙忙冲进来一人,抓着叶修的衣领口沫横飞:“叶修你还在这享受呢知不知道你弟弟闹腾了你还管不管他了老夫简直不敢相信那个小兔崽子翅膀硬了胆子肥了居然敢动老夫的死亡之手——”

  “怎么了这是?老魏你慢点说话放开他先,不然真要死了。”方锐被这一大串话砸的懵了会儿,翻下桌子单手拽起叶修把他丢一边去顺气。“好了你继续说。”

  叶修十分配合的咳了两声。

  魏琛深吸一口气道:“叶修你听好,你那弟弟真是皇位坐久了一身脾气,老夫今儿路过被他瞧见了,结果他就叫住老夫说转告你,一天之内你再不出现在他面前他就拆了老夫的死亡之手!气死老夫了真是这个小兔崽子老夫当年好歹为你皇家立国那么多功劳呢一点情面都不讲……你还在这愣着做什么!再拖就没时间了哎你干嘛去?”

  前面还兴致缺缺的叶修听到最后两句话跟打了鸡血一般眼睛一亮撒腿就跑,留下魏琛还在原地装装扭捏:“其实也不用这么着急只要一天之内就好……”

  “你想多了,他是追心上人去了。”方锐毫不留情的泼他冷水,吹着口哨出门跟了上去。

————————————————————————
tbc.
这章拖了好久更加坚定了我要当一条咸鱼的信念〖不你

评论(14)

热度(60)

© 天ノ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