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墨镜与蒙眼不是一种意思啦

○ @猫·沉迷邦信云亮·花花 的点文
○一方失明然后nnansjswjwlnznhakaloala梗。乱码是我加的,爱你是真的。〖啥
○百粉点文 1/25 目前四篇点文 1/4

————————————————————————

   “第一舰队后撤,二队辅助,填充光子炮,准备发射,五、四、三、二、一,完美。”诸葛亮站在深邃夜空中,修长指尖不断在浮空的蔚蓝显示屏上点动,如蝴蝶穿越花海激起一圈圈涟漪,眼前的同色镜片里飞快闪过实时战报消息,脑中思考着最优对策再通过指挥盘传达出去。

  指挥官翘起唇角从容不迫的观察远处交战情况,可以说是摧枯拉朽般的胜利,不过在战场中直到最后一刻都不能松懈,薄唇轻启吐出最后一条指令:“敌军准备逃走了,近战组出击。”

  炮火连天,连深色天空都被染成一片白茫茫看不清远处景象,诸葛亮微眯起凤眸想要将交战地点情况看的更仔细些,耳边却突然传来破空之声,伴随着守卫呼喊“军师小心”的声音直接在他面前绽放开来,如同一朵雪山之巅突兀盛开的雪莲,美丽而又危险。

   “近战组转交皇家上将指挥。” 正在敌群中七进七出如鱼得水的赵云听着耳机里熟悉声音下达的命令微微一怔,像是明白了什么一般带领近战部队进攻更加疯狂,一杆长枪挥舞愈发卖力,确认过敌军已被歼灭无一生还之后飞速在大部队前头一马当先赶回星际指挥官身边。

  诸葛亮微弓着腰站在刘备身边,阖眸伸指取下鼻梁上的晶片,听见身边人询问:“怎么回事?突然移交指挥权?”摇摇头刚欲开口便被一股强力往后推去,然后又被搂住圈在一个熟悉的怀抱中,安抚着拍拍赵云的背示意他放开,蹙眉沉凝几秒后解释道:“大抵是闪光弹,本没有这么大的效果,与我的消息晶片产生冲突之后致盲了。”

   “不管怎么样这一战已经打完了接下来也没有什么大事,去找军医。”赵云不由分说抱起诸葛亮就走,留下刘备独自凌乱在冷风中,“要不要这样啊,谁还没有老婆了真是。”被自带恩爱光芒的两人秀一脸的刘备感觉无比凄凉甚至想骂人,毕竟孙尚香这会儿还真不在身边,只能看着这对狗男男你侬我侬。

   “并无大碍,与军师分析的一样,只是短暂致盲而已,不会伤及根本,但多久能恢复过来就不太好说。”军医对赵云讲述了诸葛亮的情况后将检查设备一一收起,强行无视掉这两人一直握在一起的手。

  不愧是军师,都看不见了还能把我闪瞎。

  医生默默的看着赵云公主抱着诸葛亮离开,在心中为自己点了个蜡还流下了两行宽面条泪。

   “军师好。” “上将好。”

    回房间的路上不断有兵士朝两人打招呼,在转身聚集起来之后又纷纷表示这两人长的是好看但是秀起来真的辣眼睛,上将居然还那样抱着军师。

  医务部的护士女孩子们则纷纷表示你们懂个屁人家这是情趣是感情深的表现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的你们这群单身狗分明就是羡慕嫉妒恨。

  不管别人怎么想两人已经回了房间,一个坐在床上一个坐在椅子上大眼瞪小眼哦不对,赵云盯着诸葛亮秀气的面孔陷入沉思:“看不见……那该怎么办啊?”

  诸葛亮无比淡定:“失明有什么,配副墨镜,直到恢复之前都带着,有你跟在我旁边就好了。”

  于是赵.忠犬.云兴冲冲的去弄了副墨镜给人带上,并在接下来的几天之内寸步不离的跟着诸葛亮,闪瞎了无数人的眼睛。

  是真的寸步不离。

  两人本就同居,于是在家里赵云将他照顾的井井有条恨不得连刷牙都替他做,为此诸葛亮表示我只是眼睛失明不是身体失灵,物品摆放位置的记忆还在没必要做到这种程度。

  从出门开始,高层们在大小会议中都能看见风轻云淡的军师戴着副墨镜百无聊赖的转笔,赵云就笔直站在他身后一动不动,会议结束之后再牵着他的手走出去。

  在食堂的兵士则是能见到风度翩翩的军师托腮坐在窗边,不一会儿赵云便会端着丰盛食物走过来放在桌子上你一口我一口的喂他吃饭,进食过程中还经常伴随着赵云伸手捻去诸葛亮嘴边的饭粒顺便抹过他的唇瓣。

  训练室的人看到的永远都是赵云利用身高差将诸葛亮圈在怀里,端着他手臂一板一眼的射击,时不时还会出现耳鬓厮磨的景象,就算是在一边休息也是诸葛亮坐在赵云腿上搭着他肩膀低声说话。

  于是,兵营里的单身狗们无比期盼夜晚的到来,这样他们就能回家恩恩爱爱不会在外面闪瞎众人的24K钛合金防爆狗眼了。

  要不要这样秀啊,谁不知道你俩在一起似的。无数人恨的牙痒痒却毫无办法。

  “恢复了?”赵云看着诸葛亮取下墨镜睁开眼睛,蓝瞳还是如往常一样神采奕奕,让人看一眼就忍不住沉溺进去想要在这片湛蓝中探究更多,这也是赵云最喜欢与他独处的原因,这样一双眼睛里倒映着的只有自己,那是多么的令人神往,光是想想他都热血沸腾。

  诸葛亮眨眨眼睛稍适应了一下光线之后嗯了一声,抬头看着赵云轻声道:“辛苦了。”

  “那么给点奖励如何?”见人没有反对,仅存的一丝理智似乎也被淹没,赵云扯下领带将它覆上诸葛亮的眼睛,迫不及待解开两人衣服翻身便压了上去。

  失去视觉令其他感官被无限放大,宽阔房间里满是淫靡气息与一声高过一声的叫喊喘息。平时装的人模人样的,分明是个衣冠禽兽。这是诸葛亮晕过去之前,最后一个想法。

  翌日。

  无数人看着军师的衬衫领口盖不住的地方那枚简直像一个在眼前炸开的烟花般闪亮的耀眼吻痕,不约而同的在心里骂了一声。

  妈的死给。

————————————————————————
fin.
不知道有没有写出来那种感觉……腻腻歪歪卿卿我我甜甜蜜蜜。
我反正是尽力了……写的不好不要打我。
……至少不要打脸!

评论(9)

热度(159)

© 天ノ弱 | Powered by LOFTER